塔城拼团购房61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牛年日均获客超100+,快速get他的获客王者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 2021-06-18 09:16: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85次浏览


2021牛年伊始,速卖房也在1月18日跟大家隆重推出了VIP服务,伴随VIP服务上线的同时还有三重惊喜活动送给了小伙伴们,即:

邀请好友送VIP服务、VIP首充享钜惠、VIP邀请同行购买立返现金等活动。

在速卖房上新的这段时间里,各位经纪人踊跃参与,积极体验产品功能,有部分经纪人是取得了相当客观的成绩,比如:

运城楼盘网的经纪人-黄小冬 在速卖房VIP服务加持下,个人店铺日均访客量高达178人,日均获客人数10人。

640.webp.jpg

这是什么概念?你分享的优质房源每天有178人在关注,这里的关注是微信好友主动关注的,既然好友在关注了就表明他对你的信息是感兴趣的,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主动联系朋友了解看看他最近是不是有购房的需求,即使现在没有买,以后要买也可以的呀。

作为房产销售人员,客户是靠用心服务和日积月累的,最大的遗憾莫过于我的好友在偷偷找别人买房,因为我不知道你要买房。


获客经验分享

这次我们特意邀请了黄小冬来分享一下他的获客经验:

01

:黄总您好,请问您是如何使用速卖房来获客的?

:我是个很喜欢的分享的人,你们看我的朋友圈,每天基本上保持5条左右的分享,分享的内容不仅限于房源、房产新闻、遇到好玩的值得思考的东西我也会分享。

02

:您对分享时间段有刻意要求吗?

:当然有,每个产品都有他独特的用户访问属性,我以前玩游戏类的晚上9点以后,速卖房可以根据客户访问时间高峰期推算,一般上午10点、下午4点、晚上10点是浏览高峰期,我通常会在这个几个时间点重点分享。

03

:您会邀请朋友或客户转发房源吗?有什么邀请话术?

:会的,我的微信好友都做了分类,我做房产10多年很多客户都已转化成自己的好友,所以这部分客户我是会一对一发送邀请宣发的,通过这种转发获取的客户意向非常明显,都是我的长期跟踪客户。邀请话术没有特别的,能提炼出房源卖点的就行。

04

:看到客户访问了房源,您会多长时间回访他?

:当天的访客记录一定会当天回访,时间拉长了客户也会不记得。

05

:您有多少个微信好友?

:一个微信满5000,另一个1000+

06

:您觉得速卖房给你最大的作用是什么?

:速卖房的分享功能很好用的,以前用房源海报,支持多种风格,比我自己发生图要精美很多,朋友圈看着也非常的整齐有序。另外分享房源可以看到多层级的客户访问,我有很多间接访客都是通过访客关系图找到的本人,这个功能真的太棒啦。

07

:您对速卖房产品还有哪些期待功能?

:现在的微信名片不好用,非微信好友访问店铺后不能直接加微信,名片上有我的微信号,但客户还是要手动输入微信号才能加我的,这个体验不好!

昨天速卖房的客服人员在收到经纪人的意见反馈后临时安排技术评审,连夜上线了微信号复制功能。现在客户在速买房点击“聊一聊”,可以一键copy经纪人微信号添加好友。

640.webp (1).jpg



责任编辑: lishan666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