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拼团购房249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包头站:携手楼盘网十载,服务创造共赢

发布时间: 2021-06-11 09:07: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46次浏览


2020年,楼盘网包头站正式运营,现如今已占据着包头房产市场的重要一席。在这十年的合作当中,包头站深耕当地房产市场,运用媒体+代理的模式,打造出站点特色的营销路线。在包头本地市场有近十家互联网房产角逐的激烈竞争市场环境下,包头楼盘网如何顺利突围获得成功的呢?近日,我们对楼盘网包头站负责人董总进行了采访。

微信图片_20210611085724.jpg

楼盘网包头站董总与楼盘网城市发展中心李发金女士合影


1、不知不觉,包头站与楼盘网已经合作十年了,这一路走来,包头楼盘网是如何逐步发展起来的?

董总:这十年,回忆起来有欢笑也有眼泪。包头楼盘网做的足够久,但是绝对不是做的最好的,很多优秀的兄弟城市是我们感觉望尘莫及的。但是这么些年走下来以后,我发现作为一个能给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房产媒体,能够客观的评论一个房子的好与坏,能够给购房者带来专业购房指导意见的,这样的媒体永远都是有价值的,且是会受人尊敬的。包头作为一个四线城市,200w+的人口同时又是一个移民城市,却有近10家同行同时存在于市场,其实这是挑战也是机遇。由于当年内蒙古草原建设包钢的政策,现居住人口年龄层大概在30-60岁之间,因此相对来讲在2011年到2016年的新房市场是比较活跃的。

楼盘网是一个年轻的企业,在楼盘网成立之初我就合作了,当时在市场的存在感并不高,这十年,我们付出了很多,当然也收获了很多。总结来说,我认为我们的发展可以归纳为两方面:一方面整合资源,积极开展线下活动,打开知名度,例如看房团的活动一直是有在进行,从线上获客到线下邀约多种方式去做,受到许多购房者和开发商的好评;另一方面优化内部管理,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尽可能的贴近客户的需求,给客户推荐适合的房子,只有这样踏实完成每一步,才能得到市场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210611085732.jpg

看房团活动照片


2、包头站有多年媒体运营的经验,那么对于媒体运营您认为要点是什么呢?

董总:就包头站而言,我是比较注重这几点的:

一、挖掘媒体渠道。开展媒体运营,我认为最有效的就是把你所知道的媒体全部列举出来,再根据每个媒体的特点去做相应的输出。包头站还是比较偏向于线上的一些活动,比如说在公众号发布小游戏、抽奖等,楼盘网网站发布最美置业顾问、最佳户型、楼盘评比等专题的输出,来调动开发商及购房者参与的积极性。线下活动我们并不擅长,但是完全可以整合一些自己的资源,比如说我们之前联合开发商做的“国学开蒙”主题活动,客户的参与感及反馈都特别好。

微信图片_20210611085735.jpg

微信图片_20210611085739.jpg

“国学开蒙”活动现场图

二、持续性网站维护。对于编辑的工作,虽按部就班但要求还是有的,原创导购文章撰写、楼盘更新、参与开发商项目活动、公众号/今日头条/百家号等自媒体号必须每天更新,输出的核心还是要站在开发商及购房者的立场上,比如当地房产价格的走势分析呀、低首付楼盘盘点、楼盘优惠活动等,打造一些专属的内容。

三、紧贴当下热点。包头站利用新媒体平台输出楼盘特点,增加曝光。而今抖音、快手等短视频推广方式的崛起,给现在的宣传方式赋予了更多的可能。“包头楼盘网”抖音号现累计了1.3W+的粉丝群体,每天输出最新的看房踩盘和资讯信息等房地产相应的内容,在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为项目增加曝光率。


3、感谢您的分享,那么请问您对于站点后续发展的定位规划是怎样的呢?

董总:与传统行业相比,互联网企业最大优势在于个性化和用户体验,在于用户交流中对产品不断进行完善。而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互联网+”思维带来了全新的运营思路,对房企的品牌推广和后续服务产生巨大影响。因此,拥抱互联网成为了房地产行业的新趋势以及新出路。包头站将继续立足于楼盘网平台,为开发商提供媒体资源,寻求更多与开发商友好合作的方向;面向消费者输出真实客观的楼讯及楼盘内容,为购房者提供优质的看房服务,这些信息很值得我们的输出,我们也需要开发商及购房者的认可和信任。


跨越十年,楼盘网包头站立足服务用户定位,稳扎稳打一步步提升品牌知名度;下个旅程,包头站团队在董总的带领下,将会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 lishan666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