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拼团购房94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楼盘网城市加盟:看三四线城市如何做到单人成交超16套!!

楼盘网让房产成交更高效

发布时间: 2021-05-26 10:40:35

来源: 原创

分类: 其他楼讯

2537次浏览


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受到疫情的严重影响,房地产行业直到九月才开始逐渐回暖,而曾创造出了20人销售团队人均超100w/月、全年成交超1000套的优异成绩的楼盘网运城站依旧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于是我们采访到了楼盘网运城站的运营负责人黄小冬。

 1.png

                                     (楼盘网运城站运营负责人黄小冬)

他说:“运城房产市场的销售人员总数约在3000人左右(新房+二手房),每年运城房屋销售量大约24000套,平均8套/人/年,竞争十分激烈。”但是就是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楼盘网运城站销售同事单人单月成交16套,优秀员工每个月成交量更是经常超过10套以上。这引起了楼盘君的注意,那么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2.png

                                          (楼盘网运城站)

听着黄总语重心长地说:“凭借多年来对市场的了解,随着近几年新建楼盘增多,新房市场重新回归到买方市场,这也是各楼盘重视渠道的原因之一。”所以他们始终以“服务客户”为宗旨,并以“换位思考,满足需求”为方法,要求员工带看前先邀约客户来公司,通过对楼市的全面了解,根据客户需求精准匹配到相应楼盘之后,再进行带看,带看效率和成交率都大大提高。同时也非常真诚地为客户服务,推荐好楼盘的同时,也规避了很多有问题的楼盘,时刻用自己的专业去打动和维系客户,来提高客户满意度。

 3.png


楼盘君了解到楼盘网运城站2020年12月的流量达到了220000,黄总也满脸笑意地讲述了下他的运营经验。他始终认为网站运营是一切的基础,不光影响网站的获客数量,还决定着网站的用户口碑及行业评价。运城站网站运营一直是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尤其是在内容产出方面。要求不论是楼市新闻、楼盘动态,还是行业资讯等,只有一个标准:更快、更全、更专业!归根结底是要做对用户有价值的房产资讯。

 4.png


楼盘网运城站所做的努力都是肉眼可见的,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强大的顶层设计。运城站借助楼盘网全国性大平台的知名度及品牌优势,在运城率先采用“线上媒体+线下分销”的经营模式,一方面为楼盘做线上推广宣传,另一方面凭借楼盘网的CRM、IM、房经联等优质产品,通过引流获取了大量客户资源进行线下分销,逐渐形成了“楼盘网客户量大且精准”的行业口碑,以此为基础,与全市范围内大部分楼盘达成分销战略合作,在当地有着深厚的行业影响力。


“能够加入楼盘网大家庭,无疑是我们无比正确的也是幸运的选择。”黄总说,“在这里让我们感到无比的温暖,并且有很多拥有着共同理想的家人们一起努力奋斗,十分有动力。”话语间充满了激动的情感。


楼盘网运城站在运作得如此成功的情况下,也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提出了新的挑战:2021年楼盘网运城站战略重点仍将会放在品牌塑造和资源整合两个方面。一是借助楼盘网的品牌并通过专业房产信息及楼市数据的发布,建立更权威的品牌影响力;二是联动更多的同行从业者参与到楼盘网的销售链条中来,打造楼盘网运城区域的房产销售航母。同时还将开拓更多的县市区域,填补县市房产网络版块的空白,致力于打造“百姓购房更便捷、更放心”的市场局面。


责任编辑: lzl888

团购报名